西蒙语句整理(2011-2015)

—为便于理解,有的地方会添加其他角色的语句。


2011-2015

【舞会】

①美仙节谜案

—第一届美仙节舞会正在顺利进行中,身为舞会主办之一的我正在头疼一个事情。你知不知道现在大家热议的舞会天后的重要候选人,露莎仙女。她的衣服离奇消失了。而前几天我听到黛薇薇和露莎仙女有这样的对话。

—而拉贝尔大陆上和她们一样向往这个荣誉的人很多,我想会不会是中有人因为嫉妒来破坏露莎仙女的舞会。你能帮我去调查一下这个事情吗?

—这样啊,所以在拉贝尔大陆转了一周得到的线索就是这些啊。虽然包子青蛙的证词很重要,但是不能直接证明玫瑰妍妍和黛薇薇就和这次事件相关。看来美仙节舞会不会是一件顺利的事情呢,我得先去抚平露莎仙女崇拜者的情绪,让大家先保持愉快的跳舞。

—露莎仙女那边的事情,我会再去想办法搜集更多的线索的,多谢你了。

②神秘人现身

—(玩家名字),你注意到周末美仙节舞会上出现的神秘人了吗?我预感他的出现一定和美仙节谜案有关系。不如去露莎仙女那问问吧?或许有新的线索。

(动画)

—神秘人在哪里呢?

—我在找神秘人。

—神秘人留下了的线索看着好眼熟啊,我想想。啊!这是黛薇薇的头花。原来如此,他在舞会上暗指的那个人确定是黛薇薇!这个事情有点棘手,该不该相信这个来历不明的人的话呢?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轻易下结论的,我总觉得说黛薇薇是偷衣人有点奇怪,而这个神秘人绝对是解决这一切的关键!

—这是你的奖励,谢谢你了。那个神秘人让我心里有点乱,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总让我觉得有点眼熟。下次我们一定要找到确凿的证据,消除大家的误解。

③患难中的友谊

—怎么回事呢?(对南茜)

—谁?!!!

④谜之王子殿下

—我正有事情想要找你,这真是太巧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你知道最近雅加出现的事情吗,她突然这么嚣张,利用万圣节的活动作乱。在我面前坐下吧,听我慢慢说起这个事情。

—所以说,就是这样的,她在万圣节中变身魔法欺骗众人。但是雅加会很嚣张地来很多人家里捣乱,你不觉得这个很奇怪吗?事情远不止这么简单,拉贝尔大陆还发生了奇怪的变化,有报告说意境原野的稀有花种产出变少了。于是我这几天都在意境原野观察着,然后终于我把坏蛋逮了个正着。

(动画)

—你终于被我抓住了!

【塔巴斯】好久不见了,西蒙王子殿下。

—你!谁?玫瑰妍妍和你什么关系!

【塔巴斯】呵呵呵,我现在可还不是这个可怜的小家伙的主人。不过,好意的提醒你们一下,灾难即将到来,你们……自求多福吧。

—奇怪,难道他后面还有人?只是这熟悉的气息?

—这就是事情发生的经过,谜之王子抛下了很多疑问,关于阴谋,幕后的人,偷衣服和稀有花种的目的。而联系雅加的古怪举止,很有可能……她在替所有的事件做掩护。不管怎么说,你先去和南茜说吧,让她小心谜之王子。


【国家花园】

①开启

—勇气勋章,你要这个做什么呢?原来普普拉花神决定开启国家花园的封印…看来雅加上次的阴谋,让花神的力量受到了重创。既然花神决定了,请你先回去告诉伊尔使者,我一会就过去。


【美人鱼】

①人鱼之泪

—谢谢你们,总有一天,勇气国也会变成一个美丽的国度。

②闹鬼的古堡

—你能来帮忙真是太好了。事情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你看,现在古堡大厅里还漂浮着许多幽灵,请你先帮我驱赶在勇气古堡里飘荡的幽灵吧。

—幽灵被驱散,勇气国的居民们也应该安心了。这些贝壳是驱散幽灵后留下的?那是什么!?

—人鱼幽灵!?她好像朝意境原野飞去了,快点追上去看看吧。幽灵是无法在白天的意境原野保持隐身的,在意境原野坐下耐心等待一会,它一定会自己现身的。

—你在意境原野发现了什么?这个海螺是那个人鱼幽灵留下的?

—难道这一切都和这串项链有关?(玩家名字),你把这串项链带给博物馆的斯尔克,博学多才的他,也许能帮助我们。

(动画)

—人鱼之悲?

③扑朔迷离

—人鱼之悲中寄宿的人鱼灵魂是谁?为什么我会有一种那么熟悉的感觉呢?我刚才问过斯尔克馆长,他似乎找到了解放人鱼灵魂的方法。请你把人鱼之悲送到斯尔克馆长那里吧。

④公主与王子

—前世的记忆?你说安德鲁会一种可以查看前世记忆的魔法吗?如果安德鲁真的会这种魔法,再大的风险我也愿意承担。我也希望知道前世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个水晶球可以看到我前世的记忆?

—公主,我该怎么办…塔巴斯…我不会原谅你的!


【星光之旅】

①昙花梦(只有封面)

【轮回】


①黄金羽翼


—勇敢的小花仙。你终于来了,相信你已经看到了空荡荡的大厅,“守护之翼”消失了,在这之前没有任何征兆。这件事情比你想象的要严重许多。我推断,能盗走“守护之翼”的只可能是王城内部的人。

—你小声点!正因为如此,我才找你来帮助调查,王城内部的人牵扯太复杂,侍卫们都有所顾虑。

—你知道勇气国西方的海洋上空存在一座天空之岛吗?

—不不不!那不是传说,我的父亲曾经飞上去过,还带回了“守护之翼”,用它击退了一次风沙之王的大举进攻。可是“守护之翼”能量的恢复需要相当漫长的时间,于是父亲用强大的魔法阵将它封锁在古堡大厅。

  希望等它恢复能量的时候,能够再次帮助勇气国渡过危机。这个魔法阵只有少数忠实的大臣知道,其他人都以为父皇只是用自己金色的羽翼作为雕像守护着勇气国。

—是的,这个人必须有强大的魔法能力,并且知道破解魔法阵的方法。只有这样,才可能在一夜之间不声不响的盗走“守护之翼”。

—你想要了解什么,我尽可能告诉你,不过,你必须对我忠诚。

—你真聪明,的确如此,“守护之翼”的能量马上就要恢复。不瞒你说,虽然我有点不太情愿……但我已经开始怀疑那些同父亲出生入死的将军,除了他们,没有别人能做到。

—这正是我想要知道的,“守护之翼”拥有强大的力量,如果落在居心不良的人手里,恐怕会是一场灾难,我们一定要阻止,我相信你能办到!

—这个事件的调查必须在保密中进行,我不想让你处在未知的危险中。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的贴身侍卫盖恩。他从小与我一起长大,是可以信任的人。

—安德鲁想要告诉我一个什么样的信息呢?“守护之翼”消失在意境原野的北方,难道……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快,我们一起去意境原野调查。


(动画)

—金色勇气徽章,这么说来,我的猜测一点没错。肯定是那帮所谓的忠臣干的。

—只要有了这个,我就不怕他们不招……

—这是怎么回事,似乎在安德鲁的影像中也出现了这样的场景。

—头好痛。这个蛇口,感觉好熟悉,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快去查清楚谁丢了“金色勇气徽章”,种种迹象都表明有人故意针对勇气国,针对父皇的威严,我一定要把他找出来。

—盖恩,让你去调查的你都调查清楚了没?

—有什么话就说,不管是谁,我会依法处理。

—你怎么现在说话变得吞吞吐吐,有什么不可说的!

—什么?不,不可能,难道……


(动画)

—盖恩,快把找到的那一枚拿出来。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告诉我,是不是我产生了幻觉。为什么会有两块王子徽章,我不记得我有一个兄弟。

—卫兵,抓住他,是他偷走了“守护之翼”。

(动画结束)


—你是谁?是你盗走了“守护之翼”?

—你究竟是谁?勇气国威严不容外人侮辱,如果你不告诉我你的来历,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你叫我哥哥?

(动画)

—盖恩,快告诉我!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

(动画结束)


—我的头好痛,盖恩,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②记忆迷雾

(动画)

【塔巴斯】哥哥,我们一起去前线吧,我要替父皇冲锋陷阵。

—不行,我们要留在勇气国治理,给前线足够的资源。

—塔巴斯,如果我将来做了国王,一定会封你为大将军。

【塔巴斯】哥哥,如果我将来做了国王,一定让你当我的宰相。

(动画结束)


王位之争(包子青蛙语)

—别愚蠢了,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

—好,我就跟你赌。

—不,我们不回去,还没有分出胜负,王位一定是我的。

—你输了!国王是我的咯。

(结束)

【露娜仙女】这件事情最近吵得沸沸扬扬,包子青蛙那个故事肯定是瞎编的。

(动画)

—露娜仙女,你怎么来了?

—你相信那些传言吗?

—谢谢你,露娜仙女。

—没有谁能动摇我对父亲的爱。这件事我一定要弄明白。我要去安德鲁那里,他能帮我看到过去发生了什么。

(动画结束)


—安德鲁,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谢谢你,安德鲁,让我更加坚定要找回自己的记忆,我会查清楚一切。

—最近王国里一团糟,我一直在努力回忆,可是很多东西在我脑海里模糊不清。盖恩似乎知道些什么,但是每次我问他,他都说他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我坚信,我一定不会对父皇做出那样的事。

—快告诉我,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

—不!你撒谎,我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我比谁都爱父亲!

—不,这一切都是你的阴谋。你想要得到什么?我绝不怀疑我的过去。

—我会的,我会让所有人看到我的清白。

—父亲一定不是我杀死的,我会打开冰蛇要塞,找回失去的记忆。你去告诉班森,表明我的立场,我要让拉贝尔大陆的人都知道,我,西蒙,对得起花神。


③守护精灵

—是我将父亲封印在冰蛇要塞之中吗?我为何要这样做啊?最近我的头好痛。我慢慢的回忆起了一些支离破碎的片段,更让我痛苦不堪。一个魔法阵在我的脑袋里越来越清晰,并且我能感觉到这个魔法阵和被封印的冰蛇要塞有密切的关联。

—不不不,我不知道,我的头又开始痛起来了。为什么我不能全部都回忆起来?为什么遗忘了这么多年,在我的记忆中父皇都是战死沙场。现在这团记忆却变得模糊不清。

—我渴望真相,塔巴斯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虽然我至今不知道他突然出现并急于要开启冰蛇要塞的目的,但是作为哥哥,作为国王,我也一定要给自己和勇气国一个答案。

—我会阻止他的!一切的一切都会真相大白,现在陪我去意境原野。我要你在那里撒花粉,帮助我凝集更多的自然之灵,我要构建脑海里的魔法阵。

(动画)

—奇怪!怎么没有反应?难道是错误的魔法阵?

—父皇留给我的吊坠!怎么会不见了呢?

(动画结束)

—你似乎很着急想要解开冰蛇要塞的封印。

—我会让盖恩帮我找找,他总是知道我弄丢的东西在哪里。

(动画)

—难道真的弄丢了吗?你先下去吧,我再找找。

—怎么了?

(动画结束)

—盖恩?怎么可能是他,他不可能做这样的事。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问个明白。让盖恩过来,我问问他。

—伤害?盖恩,你到底知道什么?现在的我才是真的痛苦啊。

—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我与父亲的死有莫大的关系,难道你要我背负这不清不楚的罪名继续面对勇气国的百姓吗?

—是不是你偷走了吊坠?(对盖恩)

—看着我的眼睛,你从来不会撒谎的。

(动画)

—竟然真的是你,快说,为什么这么做?否则我将把你逐出勇气国。

(回忆)

—来来来,盖恩,今天陪本王子练习剑术。

—快离开这里,到安全的地方去。

(动画结束)

—盖恩,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把你知道的一切告诉我!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你……从此以后,你不再是勇气国的国民!

  我不明白盖恩到底想要隐瞒怎样的事情,他越是这样我的决心越强烈,否则我会认为真的是我杀死了父亲。哎!盖恩啊盖恩,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为何宁愿被逐出也不愿说出你知道的呢?为何盖恩还苦苦守在古堡大厅?虽然不忍心吗,但是只要他不肯说出真相,我就不能让他重新恢复勇气国国籍。去劝劝盖恩,让他离开勇气国,在知道真相之前,我是不会对他心软的。


(动画)

—我在此发誓,我会将一切封印起来,成为一个好国王。

(动画结束)


—一张破旧的纸片?快给我看看!这上面似乎记录着什么重要的信息!


(动画)

—我想不起来了。

(动画结束)


—你为什么那么急着想要开启冰蛇要塞?

—塔巴斯,不要再激将我。我隐隐的感觉到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为何盖恩宁可被逐出勇气国国籍都不肯说出真相。

(动画)

—你告诉我,你是为了勇气国还是为了自己的私欲?

—那好,我会让一切真相大白。倘若是我西蒙杀死了父亲,我将以死谢罪。

(动画结束)

—如果塔巴斯真的是为了国家,那么看到历史的真相是我必须要完成的义务啊。所有的子民都在等着这件事有一个了结呢!随我到意境原野去,我将要开启第二道封印。那张破旧的纸片上面记载了咒语,点击它触动魔法阵。

(动画)

—我叫西蒙,是现在勇气国的国王。你是谁?

(回忆)

—冲啊,雪羽,我们一定要赶走可恶的风沙之王……我会将这一切封印起来,你永远守护在这里,无论是谁,包括我,都不可以解开封印。

(动画结束)

—我要找回被封印的记忆。

—但是我不能背着杀死父亲的骂名,我要真相。

—它是雪羽守护者,看到它又让我想起来很多事情,我的记忆在一步步地揭开,可是有一团阴影始终笼罩着。盖恩和雪羽都在阻止我找到那段记忆,我真的不应该相信塔巴斯的话吗?


④重拾过去

—雪羽会为我打开冰蛇要塞的封印吗?过去好几天了,我们一起去问问它吧,希望他能答应。你和我一起去意境原野坐下来询问雪羽吧!

—雪羽,你想好了吗?同意为我开启冰蛇要塞的封印了吗?

—我?我现在很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只能找回自己的记忆才能做另外的打算。希望你能明白,我无法让自己拜托心理的恐慌。

—这么说来,更让我想要知道真相!我宁愿让自己清醒的死去,也不要这么糊涂的活着。放心吧,雪羽,这么多年过去了,无论怎样的结局我想我都能承受。

(动画)

—不不,我的心里传来一种可怕的恐惧。

(动画结束)

—我这是怎么了?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一步了,我却不敢面对了,有什么东西让我这样怕进去吗?不管怎么样,我都要鼓起勇气勇敢的面对!走吧,和我一起去冰蛇要塞,我要去查看究竟。去点击封印父亲的水晶,我想我一定能够回忆起很多东西来的。

(动画)

—这难道就是真相吗?是自己杀死了父亲吗?

—是你?你怎么还在这里。(对盖恩)

(动画结束)

—盖恩,别怪我不念旧情,如果你不说出你知道的事,我还是无法让你回到勇气国。

—盖恩,我命令你!我宁愿死也要做一个明君。

—盖恩,果然是这样的吗?果然是我杀死了父亲吗?

—那些片段不停的在我的脑海里闪过,我快要崩溃了,这一切的真相都出来了。我为什么要那么做……我为什么要那么做……

—不……

—似乎所有的回忆都在这里了,我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

(动画)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起来了。那是战争的前一天晚上……父亲决定使用皇族禁咒,他的决心已定,明天就是最终决战。

—亲爱的父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动画结束)

—一切的一切都知道了,原来这一切是这样的。终于,我回忆起了这一切,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办?

—不!我对不起我的父亲,我还不能做到,不管怎样,都是我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你们知道吗?当黄金之剑穿过父亲的胸膛时,我好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是皇家的孩子,恨自己为什么不能陪着父亲慢慢的变老。

—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发生这种事?

—去仙藤树顶坐下问问拉贝尔大陆现在的情况。

—我该怎么办啊?拉贝尔大陆陷入了恐慌,所有的人都在看着我啊!怎么办?盖恩告诉我!雪羽,告诉我该怎么办!

—我好想再一次见到我的父亲,我好想他。可是,他会骂我的吧!骂我这么多年过去了,什么都不敢承担,到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我该怎么办?

(动画)

—父亲总是很严厉地教育我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如何扛起肩上的责任。我不怕战争,我一定可以战胜风沙之王,我一定可以……父亲,我好想你啊!

(动画结束)

—我要怎么做,父亲,你能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吗?


⑤命运轮回

—我的脑海里都是父亲的影子,我想念他,我又怕对不起他交给我的重担。父亲的话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地徘徊。

—盖恩,你说,父皇最伟大的归宿是什么?

—雪羽,你呢?你知道父亲最伟大的归宿是什么吗?

—跟我走吧,我现在要去冰蛇要塞。走吧,去意境原野坐下帮我凝聚魔力,我要看看冰蛇要塞的现状。

(动画)

—这个事情只能由我和塔巴斯来做个了结,你们在这里等我。

(动画结束)

【谜之王子】你为什么来到这里,你还有脸见到父亲吗?

—你才是最没有资格见到父亲的。

【谜之王子】你想要干什么?西蒙,别来妨碍我。

—住手,塔巴斯。

【谜之王子】无耻的杀人凶手,你已经阻止了我一次,你还想要再阻止我一次吗?

—不是我要阻止你,这是命运的安排!

【谜之王子】哈哈,你的脑子又坏掉了吗?为什么不去以死谢罪,跑过来跟我讲什么命运的安排!

—塔巴斯,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不明白吗?

【谜之王子】明白,你让我明白什么?我只要父皇,我不要什么牺牲,我不要什么承担。

—你明明就懂,为何不让自己承受。

【谜之王子】只有不懂得爱的人才会选择妥协。我是不会的,我爱父亲,我比所有人都爱他,你只是一个伪君子。

—住嘴,你这个懦夫,有些责任是比爱更重要的!我也爱父亲,正因为如此,我才要阻止你!

【谜之王子】哈哈,笑话!这么多年来,我不停的想要得到更强大的力量,就是为了能够救出父亲,可是你呢?你才是真正的懦弱,只会选择将自己的记忆封锁起来。

(动画)

—亲爱的父亲,我想我现在已经学会怎样去承担了。

—不!塔巴斯你还不明白吗?我不能让你这么做。这么多年来,你确实进步了不少,可是你还是不是我的对手。放弃心中的固执,回到勇气国,成为我的大将军。

—那就交给命运来裁决吧!

(动画结束)

—我已经没事了,结局?什么结局?他们怎么都来了,我的伤还没好呢!

(动画)

—你们,你们怎么都来了?

—对了,去告诉大家,这个新年不用有任何的担忧。

—盖恩,你的勇敢行为大家都看在眼里……

—我允许你回勇气国!

(动画结束)

—能看到大家这样开心的笑容,我疲惫不堪的内心也得到了一丝温暖的慰藉。能够给拉贝尔带来安宁,我也很高兴。这一切都要感谢普普拉花神,是她让我在轮回中明白了自己应该做什么!快去冰蛇要塞坐下看看吧,所有的结果都记录在那里。

—塔巴斯,我不想杀你,留下守护之翼离开这里。

—塔巴斯,你还记得这个吗?

【谜之王子】徽章?王子徽章?

—你还记得父王当年是怎么给我们交代的吗?

—收手吧,回到勇气国,我们已经是最好的兄弟。

—塔巴斯,别再执着了,这只是你心中的一个执念。

(动画)

—雪羽,快去破坏掉他的魔法阵,我已经做出了选择!

—糟糕,难道封印已经动摇?糟了,雪羽,快!

(动画结束)

—哈哈,真好,一切的一切又归于了和平和安宁。看着他们幸福的生活,我心里比什么都高兴,父亲,我做到了,我战胜了自己,我承担了下来。

—这个,谢谢露莎仙女,看到拉贝尔大陆能够快乐的渡过一个新年,我就感觉非常的高兴。新春舞会的时候,我一定会邀请露莎仙女跳一支舞,感谢她对我的关心。

—我还是担心塔巴斯,他心中的执念会在升起恶魔的火焰吞噬他,该怎么办呢?

—我不担心这个事情,没有守护之翼的力量,是无法解除父皇结下的封印的。我担心的是塔巴斯,等到守护之翼的力量恢复的时候,他还会重蹈覆辙吗?

—哈哈!盖恩,就是这样才好,我已经清醒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父亲的嘱咐,就由我西蒙来担当吧!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你一定要去问问安德鲁,风沙之王那一小部分力量已经飞出来了,如今雅加又多了一个爪牙,这会对拉贝尔大陆造成什么样的威胁呢?



【春天】

①神秘危机

—你有什么事吗?我看你气色很不好,是不是受到了什么东西的影响。你最好能好好的休息一下,过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指小花仙)

【小花仙】不得了了,西蒙王子。冰蛇要塞的封印出现了很大的裂缝。我担心封印就要破裂了。

—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不会的,这个封印是用父皇的心血转成,绝对不会轻易被破坏。我得立马去看看。

【小花仙】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了,我看你脸色苍白,神情恍惚,肯定是受到了黑暗力量的影响,你要赶快去休息。

【爱娜】西蒙哥哥。我听说约翰国王的封印出现了很大一条裂缝。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也知道了,看来这个事情相当严重。如果真的出问题了,肯定会在拉贝尔引起恐慌。我现在就去看看。

—你留在这里,那个地方太危险。(对爱娜)

—好,看来这次不仅仅是封印的问题。走吧,我们赶快去。(对盖恩)

—快去国家花园坐下,好像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

(动画)—我刚刚得到消息,冰蛇要塞的封印出现了一道很大的裂缝。你们有什么情况?

—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不可思议的事,知道是谁在搞鬼吗?

—怎么办?是谁抓走了爱娜啊?为什么突然之间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啊。

②春回大地

—已经好几天了,爱娜一点消息都没有。不知道雅加到底想要做什么。

—雅加想要的必定就是自然之灵,可是我们现在没有办法得到任何消息。

—你说来听听,只要能救出爱娜,不论多困难,我也要完成。(对盖恩)

—恩,是的,很有可能,我们推测有人被风沙之王蛊惑了,或者被控制了,躲过了我们的视线。

—这可不好办啊。

—你需要怎么做?

—快询问一下盖恩,他需要你的帮助,勇敢的小花仙,你一定要帮助我救出爱娜。

—雅加,快把爱娜还回来。

—爱娜,你没事吧。

—一切都解决了,拉贝尔的春天又可以顺利播种了。




【修罗】

①微笑杀戮者

—我在勇气古堡里,也感受到这个神秘莫测的力量。

③命运之门

(动画)

-住手。(对盖恩)

-塔巴斯,你现在就滚,我不想看见你。我曾经以为你会悔改,但是,我太天真了。

-盖恩,为了拉贝尔大陆的子民,为了勇气国,我会倾尽全力,不惜任何代价。

-我没事,咳…………咳…………异国皇子还没有来吗?

-我……咳……咳……

-塔巴斯,我不知道你最终的目的是什么。

-塔巴斯…………

-…………我能够再相信你一次吗?(指塔巴斯)

-………………不管怎么样,为了拉贝尔大陆,我选择再相信你一次。

-我…………(面对命运之门的选择)

-那……塔巴斯……(异国皇子从生之门走出来后)


④伊甸的祈祷

-异国皇子,你真的想毁掉拉贝尔大陆吗?

-异国皇子,抱歉来打扰你了。我是想问,我的弟弟塔巴斯和你一起关入了小丑的薄暮山谷。你觉得…… 他还有可能活着吗?

-不……这不可能。塔巴斯怎么会……

-我明白了。我的弟弟塔巴斯,他是为了拉贝尔大陆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当初他离开的时候,我为什么没 有好好的对他说话…………小丑,我不会让我的弟弟白白牺牲。我们一定要打败她的!

-你们需要我的力量打败小丑?塔巴斯是为了代替我,才被小丑…………咳……咳……如果需要我的力量 ,我义不容辞。

-我明白的,我们都不希望这件事情发生。

-可以,我准备好了,开始吧。

(动画)

- 一定要这么做吗?

-好…好吧……



(最宝贵的回忆)

【塔巴斯】哥哥,父皇的花瓶不是我打碎的……

【西蒙】你说没有,我就相信你。

-咳……能够帮助到你们就好了。

-咳……咳……拉贝尔大陆三仙女露娜、露露、露莎,他们拥有最无私的爱、智慧和美丽,我想你可以找 他们。

-我没事,小花仙,你带伊甸和异国皇子去露娜仙女那里吧。这个时间,三仙女都在那里。


⑤光明与黑暗

-塔巴斯……?

-你浑身都是伤不要硬撑了!(指塔巴斯)

-算了算了,我知道你就喜欢逞强。快点跟我回去治伤!

-你回来需要理由吗?平安就好了。好了,快点跟我回去吧!

-塔巴斯…………你还要回雅加那里?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以为救你回来,我们就可以……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咳……咳……我以为你已经痛改前非,我们可以重新做回兄弟。

-……是我太理想化了么……

-塔巴斯,你不准走!!!没想到,你竟然要和小丑联手,我真的没有想到……

-我本来以为,这一次我们能够重归于好。我本来以为,塔巴斯可以重新回到这里………呵呵,没想到一 切都是骗局。他只是想要获得力量,获得毁灭拉贝尔大陆的力量。咳………咳………我没事的,谢谢你的 关心。但是,(玩家名字),现在能不能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我需要独处的时间。



【学院】

①贵族的邀请

—(玩家名字),你是来找爱娜的吗?她刚刚匆匆忙忙地跑回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是“花蕾亚学园”参观者的选拔比赛?噢,爱娜在考验音乐的时候,退出了?我明白了,那个丫头就是这样子。你们随我去后花园吧,她应该在那里,让她自己告诉你原因吧。

—穿过这里,就可以进入后花园了。瞧,爱娜在那里。

—爱娜,每次你的心情不好,就会来这里逛一逛。你说,我怎么会知道?爱娜,你是不是欠了小花仙一个解释?那么努力的参加选拔,可是,最后一关为什么突然退出了?

—(动画)爱娜,你不高兴吗?你将代表拉贝尔大陆,前去参观学院哦!

—果然还是一个小孩子。(指爱娜)小花仙,爱娜已经成功了,你也要加油。



【颠倒】

①南茜的愿望

—哦,(玩家名字)和南茜,谢谢你们送来了制服。这是我在心意节为士兵们准备的礼物。这些都用稀有物品缝制的套装,南茜怎么会做的那么快呢?

—这枚玉佩对我有特别的意义,当年约翰老国王将玉佩分成两半,一半给了我,一半给了塔巴斯。……这么说来,最近,我有遇见过塔巴斯。那天我前往冰蛇要塞…………(陷入那天的回忆之中)

—父亲,我从未质疑过您的决断。可是,我曾犹豫过,当初如果没有封印您,今天我和塔巴斯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谜之王子】少自哀自怜,你这副虚伪的嘴脸,我已经看腻了。

                   还有,别把父王当做死人祭拜,他还活着。

—你怎么会在这里出现?!

(动画)—塔巴斯?

(动画结束)

—那天的事情就是这样。那块玉佩在一天之后回到了我的身边。其实,约翰老国王对这个玉佩下过契约魔法,这玉佩将会跟随我一辈子,无论去哪里。只不过,我有点担心,塔巴斯究竟打什么主意。

—…………也许,是我太多疑了,让南茜难过。咦,这些衣服的材料和雪滴花种是不是她落下的?去服装店,交给南茜吧。

→三张照片←

⒈【南茜】塔巴斯和西蒙从小一起长大,那时候,塔巴斯特别憧憬哥哥。立志要与哥哥一起建立好勇气王国。这种对于哥哥崇拜的感情,在最后兄弟决裂的时候,反而成为了一种伤害。

⒉【南茜】约翰老国王被风沙之王算计,在就快要迷失自己的时候…………他要求西蒙亲手杀死自己,塔巴斯眼看着亲爱的哥哥杀死了他最亲爱的父亲。这应该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

⒊【南茜】这就是西蒙与塔巴斯分离的时刻。塔巴斯开始憎恨西蒙,他要西蒙血债血偿。所以,他离开拉贝尔,投靠了雅加的黑暗势力。他一心只想复活自己的父亲,其实,他一直都没有变。还是当年那个执拗,奋不顾身的少年。

②甜美梦境

—(玩家名字)和南茜?额,如果叫错了名字,请原谅我。

—当然在,这里所有的东西,所有的目光都是属于他的……他还能去哪儿?哦,不过他的亲卫队也在找他,你在这里等一会儿吧。

—我没有啊。我只是好羡慕塔巴斯,他的人气,还有他果敢的性格。不像我,优柔寡断,一事无成。好想变成一条海草,漂浮在大海里头。哦,不打扰你们了,你们回服装店包扎伤口吧。

——嘘…………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们说。额……有没有觉得很冷,我感觉身心都冷得透不过气来。

(动画)

—南茜,这里的事情比你想得要复杂。

(动画结束)

—此地不宜久留,南茜,我会把真相告诉你。跟我来吧~

③兄弟之印

—南茜和(玩家名字),一开始,我真的相信自己是一个懦弱而优柔寡断的人。可是昨天,这枚玉佩突然发出光芒,我意识到自己的记忆被篡改,发现这个世界是混乱的。但我只能暂时保持沉默,静观其变。

—巧合之下,我在国家花园听见你们关于花神柱消失的对话。我细心观察过你们,发现你似乎和我一样,没有被幻象所蒙蔽。花神守护者的消失、大家的记忆被篡改、甚至塔巴斯……他们重新回到了拉贝尔大陆。所有问题的答案也许和我的玉佩有关。而且……对于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我需要证据。

—是啊,我本来就有这打算。去魔法仙屋找安德鲁吧。

—安德鲁,你最擅长的就是魔法,我没有开玩笑。

—这个可真难倒我了。

—爱德文,你知道么?那要怎么样才能解开封印?

—绝对密语,这是父王教授过的魔法。我知道了,南茜和小花仙,你们跟我回古堡大厅。不行,这样容易暴露身份,还是去服装店吧。

—南茜,你还记得世界没有颠倒之前,塔巴斯来见过我,抢走过我的玉佩吗?

—绝对密语是皇家御用的魔法,约翰老国王只教授给了我和塔巴斯。跟我去一个地方吧。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冷酷?亲手刺伤了父亲,与亲弟弟决裂。只为了国家,只为了权力,我可以不管不顾。

我就是个大魔王啊!(自嘲地笑)这便是血缘了吧,其实我们骨子里是一样的。所以我心里很清楚,自从他拿走了这块玉之后……但是,如果可以,我还是很希望……他能够留在我的身边,共同进退。

—如果那颗种子落入我的手里,也许我会和你许同样的愿望吧。但是,事实已在眼前,我们不得不去面对。

—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对南茜)

【约翰老国王】这个绝对密语一生只能用一次,练习下来倒是西蒙更加擅长。塔巴斯,你这小子又偷偷跑出去玩,连老爹话都听不进去了吗?

【塔巴斯】哎哟,父王你老是偏心。你不知道在哥哥面前这样打我,让我很丢面子吗。

【约翰老国王】西蒙,好好教一教你的弟弟。这小子只听你的话,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老国王走开)

—这么一点小事就没有精神了?是谁说要和我一起治理国家的?

【塔巴斯】我哪里没有精神了,哼,那个绝对密语,我绝对要学会。看不让父王跌破眼镜!

(动画)

【塔巴斯】西蒙,别老把我当小孩子!

—等你长高了再说吧~

【塔巴斯】我要用父王和你的名字做口令,你也要用我的名字!!

(动画结束)

—也许塔巴斯自己不记得了,但我记得塔巴斯学习的绝对密语口令。我可能已经不是他的信仰了。可是,我们的父亲一直都是他的信仰。

—有些事情,只有你亲眼证实了才会相信。如果这是塔巴斯下的绝对密语,答案就是约翰·王德尔·猛咖,我父亲的名字。回服装店吧,真相自然会揭晓。

—这个玉佩好像和我心意相通,它在告诉我一些事情。

………………最后一只勇气花神柱,作为雪滴花种,一直封印在月灵之森,它沉睡了百年,一直都被孤独侵袭。所以,它衍生出的花精灵有一种能力,因为虚空孤独而吞噬一切。它吞噬感情、吞噬花神柱,以及换取强大的力量。这颗雪滴花种,需要祭祀之人,为他/她的愿望制造幻象,寄宿在祭祀之人身边逐渐长大。祭祀之人为此将付出代价……

—我不知道,祭祀之人的代价和阻止花神柱的方法,可能写在了玉佩的另一半里。只有塔巴斯知道。……这样看来,南茜就是那个祭祀之人。

—对,之后它就不见踪影。我本来只当是普通的花精灵诞生。不过,它距离进化成花神柱,还需要一段时间。…………南茜?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告诉我,你的直觉,认为是谁做了一切?

—(叹气……)你跟我来。

—我说过,有些事情必须亲眼见到,才会相信。你不能逃避,作为这个事件的中心,唯独你要更坚强,不能逃避。跟我去古堡大厅。

—每天这个时候是古堡大厅人最少的时候,塔巴斯每天这个时候,都会出门。

—虽然躲在一旁有点不光明磊落,但是只有这个办法了,你们看。

—什么都不要说,只是看着。

—我只是想讲事实,没想要弄哭她。

—(叹气)对不起,也许我的方法是粗暴了一点。我的弟弟,我比谁都要清楚。南茜,你觉得他会是那样温柔的人吗?现在,我们已经无法阻止那个花神柱的成长。唯一的方法,只有拿到塔巴斯的玉佩,了解解决的方法。你就是花神的祭祀之人,你不担心后果吗?

—(玩家名字),去安慰安慰南茜,她的确是我们的关键人物,她的安危,与整个拉贝尔大陆的安危都密切相关。距离第十二只花神柱出现,已经不远了……

④最后的守护者

—南茜,你还记得那2只雪滴花精灵的预言吗?

—没错,现在,我们等待的时机来了。心意节已经进入火热的高潮,那位雅加花神,为了大家举行了一场派对。南茜,你必须到场。

—我的意思是,塔巴斯对我非常有戒心。但是,他有一个弱点,也算是他的习惯。凭我对他的了解,他断定某个花仙不会反抗,就会放松警惕。所以,必须由你亲自夺走他的玉佩。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这个。我们走吧,去古堡大厅,回我那里商量。

—嘘,塔巴斯就在那里。那个玉佩肯定藏在塔巴斯身上的某一个地方。

—…………这个嘛,我拜托了那个人,为我打造了一副特别的眼镜。爱德文,我们在这里。

—咳咳咳,当然不可能。这个透视镜下过结界,只对那半枚玉佩有感应。

—也好,点击我身边的眼镜,找一找塔巴斯身上那枚玉佩的具体位置。

—南茜,玉佩就在塔巴斯的腰带正中间,只有你能拿到。我会在一旁保护你,你愿意相信我么?

—好,我不逼她。但是,我们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里。你先想一想吧~

—谢谢你,南茜姑娘。你听,心意节的音乐响起了,放心,我会在一旁保护你的。

(动画)

【塔巴斯】西蒙,你果然是装出来的!

—废话少说,来吧!!

(动画结束)

【塔巴斯】西蒙,走开,别碍事。

—你觉得,我会那么容易让你过去么?我和你早晚有一战,来吧,用剑来决定胜负!…………好啊,你没有听见么,我的剑已经在叫嚣了。它叫嚣着想饮你的血呢!小花仙,愣着干什么?穿过古堡大厅,带南茜离开这里!

⑤魔王启示

—(玩家名字),新年伊始,谢谢你来看我,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与塔巴斯之间的这种“战争”,已经不是第一回了,已经习惯。虽然颠倒的世界已经恢复,但是,普普拉花神由于自然之灵的削弱,突然陷入了沉睡之中。还有塔巴斯抢命运水晶时,奇怪的传闻,你还记得吗?这些都让我很在意。虚空守护者,那颗命运水晶究竟是什么?

—命运水晶自然在塔巴斯的手里,我想找到他。那天塔巴斯变身的时候,你也在场,能不能帮我把他身上的奇怪符纹画下来。我认为,这应该是找到他的关键所在。

—额…………我不会画图。而且,我也没有看见实物,根据别人说的,也画不好。

—咳咳……总之,你在我的身边坐下,回忆一下塔巴斯身上的奇怪符纹,然后画下来。

—这就是塔巴斯身上的符纹,虚空守护者有印象么?

—咳咳……那去找安德鲁,他是魔法师,没有第二人选了。走吧,去魔法仙屋找安德鲁去。

—那有没有什么推荐人选,对于这种魔力符纹比较擅长的!

—我们要找到命运水晶,唤醒力量虚弱的普普拉花神。当然,塔巴斯的那个样子,也让我非常……………在意。

—安德鲁?

—变成魔……

—……………就在今天?

—他获得力量,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我知道是什么。那是他现在唯一渴求的事情……小花仙,你跟我回去,我需要你的帮助。

—(玩家名字),额,你们怎么都来了?我当然不是嫌弃,来帮忙是我的荣幸。我对自己打了一个赌,我赌塔巴斯会在冰蛇要塞进行仪式。那里冰封着父亲约翰国王,这是他最渴望的。所以,获得力量,他会立刻复活父王。

—……………不会,他的执念比任何人都强烈。你们看……他来了!

—塔巴斯!

—我来要回本该属于拉贝尔的东西,把命运水晶交出来。

—塔巴斯,你…………!

—喂,你到底怎么了?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什么意思……你是说,塔巴斯会这样死掉?

安德鲁,想一想办法,

—…………等等。我来动手。

   …………他是我弟弟,谁都不要碰。

—…………塔巴斯。(陷入回忆中)

—…………父亲的血是温热的,我的手中握着那把刀。那是父亲给我的刀,为了国家,不能只为自己的利益。我必须杀了父亲……

【约翰老国王】我的儿子,呃……西蒙,要照顾好你的弟弟,要善待国家的子民。我为你的勇气感到骄傲,儿子,谢谢你。

—神是在和我开玩笑吗?我亲手结果了父亲,现在,这把刀又要指向我的弟弟。喂,塔巴斯,你要去哪里!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动画)

—塔巴斯!

【塔巴斯】杀了我,你会一辈子活在地狱里。

—笨蛋,我怎么能再失去你!

(动画结束)

—不,我不要。普普拉花神、各方的神啊!求求你们,帮助我的弟弟。我不能再失去塔巴斯了,求求老天爷,不让我的弟弟死!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只要能让他不要死。咦,这是什么感觉,为什么我的眼前白茫茫一片。

—……………………(自然之灵轻轻地聚拢过来)普普拉花神……这里是?

……只要他活着。我愿意。

—塔巴斯!…………我知道他始终没有办法原谅我。……………………塔巴斯。好了,大家,我们回勇气古堡吧。(玩家名字),我刚才看见普普拉花神了,也听说她虽然醒来了,却很虚弱。不过,我还是想找她问清楚关于塔巴斯的事情,去国家花园,找虚空守护者吧。

—普普拉花神,贵安。你终于醒了,看来刚才我的确是遇见了你。这把从命运水晶上分离出的钥匙,到底是什么?

—这把钥匙会开启什么力量?

—是的,既然我选择救他,就做好了与他为敌的准备。他是我的弟弟,现在,他抛弃了自己的肉身,堕落为魔,我们………………回不去了。

—…………我也会倾尽全力帮助大家,找到那本花之法典。

—不了…………我还是回古堡大厅………哎!小花仙,不要拉着我走啊!

—叹气。好吧,那走吧!



【幸福】

①夏日谜少女

—(玩家名字),你好。小丑在薄暮山谷,布置的神秘魔法阵,怎么也无法消除。没人知道,魔法阵通向哪里。

—盖恩,我明白的,不用担心。哎,消除魔法阵的方法,能想的,我们的都试过。

—就是这样,虽然可以进入魔法阵,但是魔法阵的里面,像一个复杂的通道,徘徊着不祥的邪恶士兵和黑化花精灵。

—好,那你去薄暮山谷,找爱情守护者吧。它长期驻守那里,应该比任何花仙都了解情况。

—谢谢你的帮助,(玩家名字)和雪露姑娘。我们已经了解,魔法阵究竟是什么了。魔法阵通往的地点就是恶德花园。而我们必须进入魔法阵,把魔法阵的邪恶势力打败,才能够关闭魔法阵。我已经召集五国的首脑,拉贝尔大陆要向邪恶的魔法阵宣战。

—这就是传闻中那个塔巴斯分身,不,是塔巴斯豆丁吗?(瞬间失神)(抱起豆丁塔巴斯,仔细观察)


(动画)

—塔巴斯……

—目的,把魔法阵通道的黑暗势力灭了!

(动画结束)


—咳咳………………说正经的。(玩家名字),谢谢你这次帮助。总而言之,目标是把魔法阵通道里的黑暗势力打败,这样就能关闭通往恶德花园的开关了!一起加油努力吧!


③四叶草物语

—啊,你们是来找豆丁塔巴斯么?不好意思,占用了他那么长的时间。现在,就让它跟你们回去。

—……是啊,我很中意。它给我一种亲切的感觉,似乎是很久以前,那种温馨的感觉。

—真是有心的小姑娘,我当然愿意帮你们。豆丁塔巴斯,你不是想问,我最重要的誓言是什么,现在就告诉你。


(动画)

—我发誓要用尽我一生,保护我的国家。哪怕……要牺牲我所有珍惜的东西!

(动画结束)


—你还好么?看上去很热的样子。

—呵呵,这就说来话长了。对了,还有一片叶子,接着要去找谁呢?

—既然这么困惑,不如直接去雨昙秘境,找莉莉仙女谈一谈吧。


④幸福的祈愿

—听说,雪露姑娘生病了,一直昏迷不醒。

—(摸摸豆丁的脑袋)当然义不容辞,你和(玩家名字)都坐下,挑选降暑的物品吧!

—既然挑选好了,我们一起去赛拉的园艺店,看望一下雪露姑娘。

—哦,她说了什么?

—复活父王,这是塔巴斯的愿望,为什么这孩子也会这样说?


(动画)

—不准逃,塔巴斯!

(动画结束)


—久等了。

—刚才,我一路追着塔巴斯,他的样子不太对劲。不,应该说他毫无战意。


(动画)

—放开雪露姑娘,这次你又打算牺牲谁?

(动画结束)


—这是恶德花园的入口。你做了什么!塔巴斯!

—………经过就是这样。

—不好意思,各位。我今天有一点累,也需要整理一下思路。听说赛拉还不清楚事情原委。麻烦(玩家名字)去转告一下吧,赛拉在园艺店等你。



【金币】

②萌购之灾

—原来是受露莎仙女的委托。你们就是这样飞过来的吗?

—…………也许,找你来是对的。出于某种原因,花蕾亚的花仙可能对这种病毒免疫。

—嗯,斯尔克可能已经找到了这种病毒的来源。可是,仙藤树顶到处都是感染的花仙,甚至连安德鲁他们也感染,在博物馆门口徘徊不走。

(动画)

—也对,我会想办法。

(动画结束)

—那真是太好了,现在就请前往仙藤树顶坐下,静静等待时机!

③幻之魔镜

—原来是安格斯殿下。你手上拿的是……

(动画)

—安格斯?

—原来是这样,我当然义不容辞。怪物降临的时间马上到了,大家凝结一些自然之灵,补充魔力吧!对了,玩家名字,帮我收集一些自然之灵,点击我身边的眼镜,它可以看到自然之灵。

—听说这个怪物是怨念的集合体,它能幻化成我们心中的花仙和力量。大家要小心,准备进迷宫吧!小花仙,你帮我们守护住门口,出发吧!

—安格斯殿下,谢谢你的帮助,如果不放心,就回去看看吧!



【黎明】

①彼岸花开

—………啊,原来是(玩家名字)。抱歉,我在考虑一些问题,所以没有注意到。…………事实上,我遇到了一些让我无法理解的事情。

—………(叹气)谢谢,那你跟我去一个地方……我有一些事情要确认。来人,盖恩现在在哪里?

—明白了,我们去意境原野吧。

 (动画)

—过不久盖恩就会被巨大的仙人掌压到。

—没事,我们先回去吧。

(动画结束)

—………这就是我想确认的事情。最近,我常常会梦到不好的事情,这些事情,都变成真的。已经很多天了,就像是预言的梦境,这让我很不安。那些梦境太真实了……

—玛格丽特应该在花之圣殿吧?我们走吧。

—啊…那个…………

—额……玛格丽特,你别哭,我来帮你恢复雏菊花吧!

—事实上,最近晚上……我一直在……额,我的脖子……

—…………我有一个问题。请问我做的梦境……都会变成真的?

—……我没事,我先告辞了。

—其实,每天午夜的时候,我都会重复梦见一个画面。反反复复,让我无法不在意。

—额……(手捂着刺青的部位)也许是真的,那个重复的梦境,就像痛苦的幻境……

(动画)


(动画结束)

—事实上,我每一晚都梦见,自己被刺死的样子。就像当年,我用黎明之剑刺死父亲的样子。我究竟为什么会重复做被杀死的梦境,也许找到“黎明预言”就可以找到答案。


②曼珠沙华之咒

—你好,(玩家名字)。最近发生了奇怪的失踪事件,很多人说这和彼岸花有关系。我打算从头查起,第一个失踪的案件对象,是掌小仙家族。过一会儿黄色掌小仙应该就到了。额…………(扶住刺青的地方)…………我没事,只不过刺青常常会伴随着疼痛。听说彼岸花已经蔓延到了拉贝尔其他地区。也许这些诡异的植物,真的和失踪事件有关系。

—别急,慢慢说。(对黄色掌小仙)

—冷静一点,我以父亲的黎明之剑起誓,一定会彻查这件事情。先随我去第一起案发地点,就在勇气古堡门前,点击我身边的放大镜,仔细观察那些彼岸花,查看端倪。

(动画)

—这些不是普通的彼岸花。你们这些魔物!

【塔巴斯】亲爱的哥哥,少来碍事。九十九个,一百个,终于齐了。

(动画结束)


—不能放着掌小仙一个人,他们朝意境原野去了,我们快点走!

—塔巴斯,你为什么要绑走花精灵!到底想做什么?

—塔巴斯,你…………小花仙和掌小仙,快躲在仙人掌后面坐下,这里危险。


(动画)

—塔巴斯,你不会伤害他们的。

—我早该亲手杀死你的,不会让你得逞的。

(动画结束)


—在我脑中显现的是什么?


(动画)

—原来你知道刺青的意义,难道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动画结束)


—(摸着脖子上刺青的位置)这个刺青让我看见了奇特的景象………


(动画)

—头好痛……

(动画结束)


③祭祀之夜

—原来是(玩家名字)。你在担心我吗?谢谢你的关心,你常常为勇气国的事情奔波,是一位勇敢而值得信任的花仙。我…………你知道的吧,每天夜晚,我都会梦见自己被杀死,那个人,我无法看清。这让人夜夜无法入睡,也许就是这样让我出现了奇怪的幻觉。

—…………那、那就拜托你了,小花仙。…………(入睡)

—………我没事。

—那我在梦境里听到的冥府之歌…………

—………所以我该怎么办?

—是么,我们去乐器店找佐伊吧,他能够帮助我,解开冥府之歌的谜题。

—(点头)…………每一个旋律,我都记得。

—共谱…………好像哪里不对。

—祭祀十一个花精灵王…………塔巴斯要用花精灵王的命换回父王。

—肯定会奇怪,因为塔巴斯要杀它们,快走,去冰蛇要塞。

(动画)

—你没救了……(对塔巴斯)

(动画结束)


—这是什么…这种感觉又是那个刺青。


(动画)

—我终于看清了。

【塔巴斯】亲爱的哥哥,你又怎么了?

—我终于看清了,那个预言的噩梦,那个日夜缠绕的噩梦,杀死我的就是塔巴斯。

(动画结束)


⑥黎明之剑

(动画)

【塔巴斯】西蒙,你不准杀死父亲。

—可是,你会死的。

(动画结束)

—不…父王,我没有办法再一次对你…

—…………

—等一等,塔巴斯…………你,究竟是为了什么?

—可是,那是父亲的心愿,不是么?

—(难过)………………

—…………(玩家名字)。一切明明已经结束了,为什么我的心情无法平静……我的刺青再也没有发作过。

—我明白,摆在眼前的明明都是正确的事情。大家被复活,塔巴斯的背叛,风沙之王和父亲同归于尽……明明都是事实和正确的事情,为什么心里那么不平静呢。

—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了,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回见吧,(玩家名字)。




【思念】

①人鱼水之馆

—一起去瞧瞧那神奇的珍奇异世馆吧。

—小美人鱼的样子,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小美人鱼,我们在哪里见过吗?

—前世…………

—啊,人、人鱼小姐,您靠得太近了,成、成何体统。

—好……………一起玩。

(动画)

—咦,我怎么会在这里,

—小美人鱼?你在说什么,我们不是刚刚才到这里吗?

④永恒的温暖

—这里是远古神魔殿………

(动画)

—小花仙,三天后把梵天叫上!

(动画结束)


【闪亮】

②阴森公主相亲记

—………啊,你、你好。我是勇气国的大皇子西蒙,久仰桃源国,国王陛下在信中常常提到你,务必让我见你一面。

—………你是第一次来拉贝尔大陆吧?我带你看看周围的风景,这里的空气特别清新,鸟语花香的。

—………多丽斯公主,最后一个节目要前往仙境花园,观摩最新的美仙秀。请随我一起去仙境花园,找爱德文吧。

—公主,美仙秀开始了。

—我理解,不过我有一个要求。这场相亲是桃源国的国王安排的,有些事情我必须交代,如果公主的情绪稳定下来了。能否请她再去一次古堡大厅找我。

—(拍拍肩膀)你为公主做的一切,大家都看在眼里,不要太自责了。

—多丽斯公主,我不知道你会那么害怕,让你有了可怕的经历,抱歉了。

—……其实,我有话想跟公主如实说。我看得出来,其实公主已经心有所属了,那个人是凯尔特骑士吧?虽然大家是友好邦交的同盟国,但是,这场相亲就当做没有发生过吧!老实说,我目前忙于治理勇气国,实在没有心思谈儿女私情。公主殿下,您能够谅解吗?

—(笑)………如果没有看错,我觉得凯尔特骑士也非常重视殿下。

—多丽斯公主,每个花仙表达喜欢的方式都不同,有的花仙会选择默默守候,有的花仙会热情奔放地表达出自己的感情。真正可以判断的道具,只有自己的心。

④麻雀变凤凰

—凯尔特骑士,听说,最近多丽斯公主一反常态,一直很积极配合,想要成为真正的淑女。

—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难道有什么烦恼吗?

—你如果真的不放心,可以拜托(玩家名字),去看一下情况。(玩家名字),去仙蘑菇地,找桃喜问问吧,凯尔特骑士非常担心。

⑤幸福的故乡

—多丽斯公主为了凯尔特骑士,不惜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习惯,变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美丽公主。明明应该是快乐结局,没想到……哎哎。

—凯尔特,你真的决定带公主回桃源国?

—然后,护送她回国嫁人吗?凯尔特,有时候压抑自己的感情,并非是为对方着想。相信我,我有经验。

—(叹气)有些问题,也许只有自己可以面对。(玩家名字),你也去仙蘑菇地找桃喜,与他们告别吧。



【万圣】

①恐怖石像事件

—(玩家名字),你也来了!好了,人都到齐了。露娜、露莎和露露三仙女,还有代表古灵仙族的黛薇薇。这次找各位来的原因,想必都已经有所耳闻。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我觉得有一个人很适合这次调查。(眼光看向黛薇薇)

—是的,用最低调的手段,搞清楚这次石化的袭击事件。(玩家名字),就先请你前往古灵谜门,跟依莱文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玫瑰妍妍家族,向来是恶徳花园培育的产物。难道这次,恶徳花园又有什么新的动向么……

—说来,也只有这样了,要拜托你了,依莱文。

—所以,大家一致决定,这个名叫玫杜莎的奇怪玫瑰妍妍,就暂时交由依莱文保管。依莱文,就拜托你了!

②禁忌的黑色交易

—目前,安德鲁正在想办法解开石化的诅咒。我觉得,有必要与小丑见一面,走吧。

—不用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了,小丑。

—如果你只是想说些废话,不想谈正题,那我们没有必要谈下去了。(对小丑)

(动画)

—容易考虑一下,明天答复你。(对小丑)

—我决定将玫杜莎遣返回恶徳花园。

—依莱文,我理解你,已经与玫杜莎有了感情。但是,如果当时它石化的是库库鲁,是琳奈儿,你是什么感觉?

—每一个子民的生命都是珍贵的,让它回到原来属于它的地方吧。(指玫杜莎)

—那就由你,依莱文,把玫杜莎交还给恶徳花园。那些被石化的花仙,等着你的消息。

③邪魅花神之灵

—啊,好的。依莱文,我们解救的那三位花仙,在恢复之后,听说举止有点可疑。我觉得,也许玫杜莎的袭击事件另有隐情。今天是万圣之夜,有密报,这三个可疑的花仙又出现了。


【赏味】

②泉水的羁绊

—你终于醒了。(对梅特墨菲斯)

—你中暑了,快点把这个吃下去,可以帮助你恢复体力。

—哈哈,美少年,真是有趣的称呼。你好,我是勇气国的皇子,我叫西蒙。这是我做的食物,是特别为感恩节制作的食物。

—这样吧,我这里有魔毯,你的体力有点虚弱,坐着魔毯,跟我回古堡大厅吧。

—欢迎光临勇气国的古堡大厅。你确定是这…盆花种,想要吃我做的沙漠之泉?

—美、美少年……能不能换个称呼。

—算、算了。

(回忆)

【塔巴斯】哥哥,这个沙漠之泉真的很有用,每次吃完,我口干舌燥的那种感觉就没有了。

—(摸摸弟弟的脑袋)塔巴斯,不用害怕,只要有哥哥在,就不会有事。

(回忆结束)

—(难过)…………

—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没想到还会有人知道。

(不知为何,西蒙王子陷入了沉思,一动不动地站在一旁发呆。)


评论(9)
热度(294)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厦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