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珠沙华信息总结


·概述:

在小花仙游戏中于2015年【黎明】系列正式登场。暗影形态在2020年【诅咒】系列结尾与【恩怨】系列登场。


·基本信息(页游)

曼珠沙华

花之圣殿-花之法典-花精灵王的誓约

描述:彼岸花花精灵王“曼珠沙华”法典归位成功,曼珠沙华成为花之法典的守护者之一,其分身散落拉贝尔大陆,成为了新的力量。它的彼岸力量,似乎和勇气国渊源颇深。


·获得方式:参与2015年2月“血缘的羁绊”活动获得。参与2020新年约定·大型充值促销活动,从【沧海拾英】板块购买获得。

·相关套装:

彼岸·曼珠沙华套装(加介绍):彼岸之悲,轮回刻印。

·其他特殊形态:贺岁·曼珠沙华

  获得方式:2016【星辰】系列遥远的时之沙活动使用月见石兑换

 


暗影·曼珠沙华

失落的遗迹-暗之法典

·描述(能力):拥有吞噬的力量,可以吞噬不超过承受界限的所有东西。但曾经拥有彼岸的诅咒之力。

被其夺走力量的人,如果没办法拿回力量,会一辈子都没办法正常生活(百结语)。

  获得方式:2020年3月“永不止息的救赎”活动中获得,可以与暗影·百结、暗影·岚一同兑换裁剪人生套装。

相关套装:甘露蜜套装、友谊是魔法套装

               “是你的泡泡”称号

 顺序:暗之法典记录顺序为第四位,实则主线剧情中在暗影·百结出现后登场,为第五位。


·角色经历:

【黎明】系列,塔巴斯献祭一百个花精灵的灵魂后而被召唤,讲述“兄必弑父,弟必弑兄”的黎明预言(实质为彼岸花诅咒),使西蒙得知了诅咒的存在,告知塔巴斯关于冥府之歌的信息。塔巴斯因想要奏响冥府之歌而杀死包括曼珠沙华在内的十一位花精灵王,后曼珠沙华被吉祥“圣洁的怜悯”复活。


【荼蘼】系列,告知西蒙塔巴斯的沉睡与荼靡深渊有关以及荼蘼花的供养方式,但并不知道荼蘼花种的获得方式。


【新生】系列,与其他十一位花精灵王一起“净化”普普拉花神后消失。


暗影形态:


【诅咒】系列,多次被暗影·百结口头提及。给暗影·百结彼岸花诅咒中咒者相互吸引的魔法以及彼岸印记技能。结尾以“???”的方式登场,并未暴露暗影形态,与百结对话,并且压制住西蒙身上的诅咒之力。


【恩怨】系列,

与雪露:讲述关于天神武器与魔神使者的部分故事,透露暗影花精灵王在那个时期早已存在。称雪露为“极星一族”的后裔。在冰雪国的神秘洞穴中获得武器的碎片。诱骗雪露,剥夺其封印术的能力,并且封印一部分力量在极星一族的法术内。毁灭拉贝尔大陆的计划失败后附身在雪露身上。

与西蒙:令西蒙与钥匙“命运之石”、武器的碎片融合后,封印其意识并吞噬他。

与百结:对话透露出暗影·百结曾经背叛过暗影·曼珠沙华、其目的是毁灭拉贝尔大陆和破坏神明的“彼岸花诅咒”计划。暗影·百结想将它与暗影·曼珠沙华一同传送到另一个时空,后被花神蒂玟缇阻拦并收复到暗之法典中。


【幸运】系列,被露露和露娜提及。

【暗芽】系列,被梅里美提及。


·登场任务

2015【黎明】系列

第二章《曼珠沙华之咒》

第三章《祭祀之夜》


2017【荼蘼】系列

第三章《深渊之下》


2019【新生】系列

第一章《七夕夜话》


2020【诅咒】系列

第四章《被诅咒的灵魂》

第二章《交错的命运》、第三章《命运之石》皆被百结口头提及。


2020【恩怨】系列

第一章《星降之夜》结尾

第二章《极星升起之时》

第三章《奇迹与现实》

第四章《心与心的距离》


·相关任务导读

【恩怨】极星升起之时

曼珠沙华现身冰雪之城,它想寻找的东西,竟然和雪露一样?

【恩怨】奇迹与现实

现实里不可实现的,才能称之为奇迹,而曼珠沙华,它要创造属于它的“奇迹”。


·登场活动

2015 黎明【血缘的羁绊】中“国王的日记”与“命定的前世”登场。

国王的日记:在约翰老国王的日记中被提及。

命定的前世:引领小花仙的灵魂通过铜镜,穿越到西蒙和塔巴斯作为“辛巴和拉丹”的一世。


附国王的日记具体资料:

10月31日 雨

今天,我的小皇子在清晨呱呱坠地。骤然天色异变,弥漫彼岸花之幻象。

花精灵之王——曼珠沙华降临,如是说:“兄必弑父,弟必弑兄,彼岸诅咒,永世轮回”或许诅咒无法忤逆,但是,我必须改变孩子们的命运。

午夜徘徊,我为他起名为塔巴斯,古义希望之光。孩子们,未来的你们会痛苦、烦恼悲伤和快乐。这是一种人生的滋味,希望你们都坚强。

愿我的意志与你们同在。


2015黎明【血染勇气国】

2020恩怨【星愿瓶】

2020 恩怨【永不止息的救赎】,十五个泡泡中埋藏了暗影·百结与曼珠沙华的日常、快乐,悲伤的过往记忆。


·培养信任度日常任务(原形态)

1.

主人,最近我看见有种粉红色胖嘟嘟的生物,呵呵,好想调戏,哦不,是想挑战一下这种叫胖滴兔的生物,带我去“和胖滴兔玩游戏”!我猜一定很有意思。

2.

听说这周在“恶德花园战役”的活动很惊险,请主人带我一起去冒险吧!

3.

主人,我还从来没有见过雪花呢!大家都说雪花冰晶透亮,给人一种奇特的感觉。我想去玩“雪之铃”,在那里可以见到雪花~主人,带我去啦,好不好嘛?

4.

大自然孕育了很多好听的旋律,所以,我也想去“音乐浪潮”玩一玩!花精灵们都说,在玩那个游戏的时候,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你愿意带我去吗?

5.

我虽然是花精灵王,但也想和普通的小花精灵搞好关系嘛主人,带我参加“精灵合唱团”啦~我也想丰富自己的小世界!学完以后,我要天天在你耳边吟唱美丽的歌曲!

评论(7)
热度(1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节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