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大作战】剧情整理

—西蒙黑化的原因是……

—私心cptag 不适删


【露露】咦,这里有一只从来没有见过的花精灵。

【露娜】上次我和露莎路过勇气国的时候,好像见到过它。

【露莎】这么说起来,好像是有点印象……

【花精灵】我.我……

【露莎】别着急,先进来喝点水休息一下。你来是有什么事情想要告诉我们,对吗?

【花精灵】嗯嗯,我今天在外面玩的时候看见.看见……我看见了西蒙王子。

【露露】西蒙?怎么会……他回来了吗?

【露莎】我们一起经历过这么多以后,我已经不相信有什么事是不会发生的了。

【花精灵】我当时正躲在树后和朋友捉迷藏,就看到西蒙王子带着那个人类来到了这里。西蒙王子消失了很久我们都很想念他,就在我想出来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本来温柔善良的西蒙王子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皮肤变得惨白,还长了一对……一对……呜呜呜。

【露莎】可怜的花精灵,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害怕?

【花精灵】是一对翅膀,上面的花纹像.像一双眼睛在看着我,呜呜…

【露莎】什么?那个人类呢?

【花精灵】呜……西蒙王子想要伤害人类的时候,塔巴斯国王出现救下了他,之后的事我也不知道了……

【露莎】还好没事,可是…西蒙王子怎么会变成这样?

【露娜】看来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露露】什么传闻?

【露娜】西蒙王子为了破除彼岸花诅咒,独自承受了所有诅咒之力,包括——塔巴斯眼睛的诅咒。

【露露】什么,西蒙王子为了塔巴斯竟然做到这种地步了吗?如果西蒙是为了救塔巴斯才变成这样的话,真的是太可怜了。不过如果换做是露露的话,露露也会做出同样选择的。

【露娜】露露,不要说这种傻话。

【露露】露娜姐姐,我们可不可以想想什么办法救救他。

【露娜】可以想想,但是有一点与传闻中不同的是,西蒙应该已经无法承受这股力量去世了才对。为什么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呢……不管怎么说,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西蒙已经完全站在我们的对立面了,一定要小心。


露娜看向神情有一丝恍惚的露莎。

【露莎】……他现在已经做出了对那个人类不利的事,恐怕事情并不会有这么简单。

无论是为了保护这个人类还是一些什么其他的原因,我们都不能对这件事坐视不管。

想要让西蒙恢复原来的样子的话,

恐怕还少不了那个人类的帮忙。

【露露】露露,还有露露也可以帮忙。

【花精灵】还有我,还有我,我也想帮忙。如果能让西蒙王子恢复之前温暖的样子做些什么的话,请让我也加入吧。



评论(32)
热度(593)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厦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