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系列任务记录4

–这周信息量超大!!!超大!!

–塔巴斯是魔神的爪牙 西蒙是天神的武器?

–得 我还猜他俩是神 原来他俩只是工具人

–塔巴斯:他不是工具,他是西蒙!

–西蒙:塔巴斯不是魔神的爪牙,他是我的弟弟!

–我昏古七了 kswl

–曼珠沙华 这个女人 太强了

–我以为她要在八月出现 结果提前了

–曼珠沙华挺可爱的 我好喜欢 不枉我花了199结灵环买了它的初始

–喜欢她和百结的互动

– 这次结局是卡在一半上了 不爽

–原来曼珠沙华有大招彼岸印记可以制衡西塔 也可以控制诅咒 大招那么多 为什么黎明系列装工啥也不会不知道

她还知道诅咒原因

评论(20)
热度(27)

© 厦季 | Powered by LOFTER